漳州古雷开发区主要领导会见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总经理一行

zz.fjsen.com  2020-12-22 16:0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志平,副市长、区管委会主任侯为东共同会见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总经理高金兴一行。

沈志平、侯为东对高金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古雷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他们表示,古雷石化园区作为2020中国化工园区30强之一,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未来将着力打造智慧化、数字化、绿色化、标准化的一流绿色生态石化基地。中国电信在5G运营管理和技术业务方面拥有先进技术,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加快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古雷开发区信息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古雷开发区也将积极为中国电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高金兴感谢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国电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中国电信5G网络建设、“5G+MEC”平台、技术创新及业务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古雷开发区未来的发展规划蓝图令人振奋,中国电信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将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拓展合作空间,做好重点项目信息化服务响应,努力推进古雷开发区现代化通信环境,为建设智慧化工园区作出有力贡献。

区领导詹伟,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卢冠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