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为市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zz.fjsen.com  2020-12-23 09:59: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下午,漳州市直统战系统举行机关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吴文团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市领导的讲课,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从政轨迹、实践脉络,围绕凝聚人心力量、加强政党协商和多党合作、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动民族事业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做好港澳台侨工作等6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如何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谋划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领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在多个岗位上亲自指导、推动福建统战工作,探索形成了富有生机活力、充满智慧力量的统战工作思想,为福建创造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市统战干部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特殊责任学,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领会,从中感悟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先行先试的气魄胆识、强烈的政治担当意识、一以贯之的务实精神,把对人民领袖的深厚爱戴之情进一步上升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新增长极和重要引擎作出统战贡献。(闽南日报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