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启动“全闽乐购·漳州跨年购”促消费活动

zz.fjsen.com  2020-12-23 10:57:32  李姗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姗姗 实习生 徐颖 文/图)12月22日,“全闽乐购·漳州跨年购”促消费活动在漳州市天虹商场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你消费、我买单,亿元奖励等你拿”个人消费发票抽奖、“百万消费回馈奖”等活动的叠加和延续,旨在助力消费市场回补回暖,激励各方让利,掀起跨年新一轮消费热潮。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全闽乐购·漳州跨年购”促消费活动方案。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乐购漳州消费券,每日8:00-22:00以消费立减的形式回馈消费者。活动覆盖全市商超、百货、家电、手机、家装等零售行业(不含汽柴油、燃气零售)及住宿、餐饮行业实体商户。

此次活动分两期开展,第一期从12月22日至12月31日,第二期于2021年1月开始,漳州市民及其他在漳人员在活动期间使用云闪付App结算,可享受8折(最高封顶100元)的满减优惠。周边的活动商户门店可通过云闪付活动主页的小地图查看,或通过关注福建银联公众号、漳州好惠生活公众号查看发布的活动商户。同时,现场还为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中奖者颁奖。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2020年5月以来,漳州市持续开展“你消费、我买单,亿元奖励等你拿”“百万消费回馈奖”等活动,至今已组织19期次抽奖,14人中百万大奖,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此次举办“全闽乐购·漳州跨年购”促消费活动,将进一步叠加消费热度,激发市场活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