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岭超限运输检测站:救伤保畅 交通先行

zz.fjsen.com  2020-12-23 17:1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2月22日晚,国道324线377K+480M路段(漳州盘陀岭超限运输检测站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摩托车刮碰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受伤,车道堵塞、交通秩序混乱。

由于事故发生地位置偏僻,如不及时开展相应措施恐造成二次伤害。事故发生后,盘陀治超站副站长卢中武第一时间带领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救助受伤人员,维护现场交通秩序。考虑到当时通行车道狭窄拥堵,执法人员当即决定引导车辆有序通过治超站的检测空车道,绕开事故现场,疏导车辆通行,确保人员安全。随后交通民警抵达现场,执法人员与民警一同指挥、疏导受堵车辆,在较短的时间内保障人员安全、恢复道路畅通。

近期由于盘陀岭隧道正进行维修施工,采用单车道双向通行,造成过往车辆拥挤,交通部门在此也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小心驾驶、减速慢行、注意文明礼让,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何希明)

  • 责任编辑:李珊珊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