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促稳步发展 解企业难题

zz.fjsen.com  2020-12-24 15:41:20  胡婧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叶建彬)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掌握企业需求,探讨企业发展良策,化解企业发展难题。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深入台商区部分企业开展调研,让企业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陈艺章一行先后到思美香、联盛纸业、升隆、澳捷光学和灿坤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逐一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陈艺章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所取得的成果,并鼓励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精准把握市场动向,积极扩大市场份额,持续打响企业品牌,为台商区的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同时他还指出,近期国内个别地区出现疫情反弹情况,企业要慎终如始严格把关,重点管控。要提前做好做足春节前疫情防控预案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稳定发展“双胜利”。

他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时刻把企业安全生产、员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并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牢牢把住安全关,确保春节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