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入企宣讲 谋求发展

zz.fjsen.com  2020-12-24 15:45:22  戴莉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经发局党支部组织宣讲人员走进港龙汽车工业园,为4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通过入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大家对党中央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举措有所领悟,更加坚强地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改革发展信心,凝聚拼搏奋进力量,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增强机遇、风险意识,在不同的岗位上谋发展、求创新、做贡献,全力以赴打好明年“十四五”的开局新篇章。”台商区经发局党支部书记黄志华说。

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春风化雨,进一步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力量,成为台商区民营企业的未来发展掣画了宏伟蓝图。

漳州金龙客车有限公司第二事业部副总经理高岚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学习,让我们企业对国家的政策方向有所了解,对国际国内形势更加清晰,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前谋划,科学研判。我们金龙作为台商区龙头企业之一,未来我们要加快转型,积极创新,争取在“十四五”有新的突破,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我们企业应有的贡献。”(戴莉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企业,发展,台商,精神,有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