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暨文旅体会展夜间经济融合

zz.fjsen.com  2020-12-25 16:0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全县现代农业发展暨文化旅游体育和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推动产业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发展。

县委书记戴平忠强调,要转变思维观念,加快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重点要抓好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突出规划引领,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产业集聚。要持续增强品牌效应,紧盯市场需求变化,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积极打响品牌、拓宽渠道、搞活流通,不断提升漳浦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要持续推动三产融合,加快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拓展精深加工,拉长产业链条,把二三产业尽量留在农村,让农民享受更多的产业增值收益。要不断拓展加工链条,不断完善金融“支农”机制,不断构建利益联结体系。

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汇报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和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贯彻落实情况。副县长陈石金传达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大会和推进会精神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县领导沈顺来、叶毓、戴文利、郑世然出席会议。(潘妍 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