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威惠棚户区286户征迁群众开始选房

zz.fjsen.com  2020-12-28 11:4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云霄县云陵镇江辉路威惠庙片区棚户区迎来完成旧城改造的大喜事——286户征迁群众开始选房,对即将搬入新居充满期许和向往。

当天上午,选房工作有序进行:叫号、工作人员引导、身份资格确认、进入选房区选房、公证处给予公证、选房确认、档案归档等系列流程一气呵成,有效率更有温度,“我为您办事”的服务效果立竿见影。

据悉,威惠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6年10月启动,2018年1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征迁占地面积2.7万㎡,房屋总建筑面积8万㎡,涉及征迁群众286户和4家公建单位,总投资3.6亿元,新建安置房292套及零售商业店面56间,配套地下室、广场、道路、绿化、物业、路灯等基础设施,以深入挖掘开漳文化历史内涵,融合打造云霄县首个庙会夜市文化广场,建设云霄特色美食一条街。

“这个项目是我县一项宜居宜业宜乐的民生工程!既是集吃、喝、游、赏为一体的地标性夜间文化消费区,也是我县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的一大发展。”云陵镇党委书记方炬宇说,至今安置房已竣工交付使用,今天早上就开始进行有序选房,并预计于22日前完成征迁群众回迁工作。

云霄县威惠庙片区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是落实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政务服务暖人心的决心,也预示了宜居宜业宜乐新云霄的到来。(吴琼)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