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工作会防范应对大范围寒潮天气

zz.fjsen.com  2020-12-28 09:43: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防范应对大范围寒潮天气工作视频会议后,漳州市紧接着召开会议,通报分析此次寒潮天气对漳州市的影响,研判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减灾委主任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寒潮将从12月30日开始明显影响漳州市,具有来得快、强度强、范围广、时间长、破坏性较大等特点。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全力以赴部署应对,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加强分析研判,深化细化措施,抓紧部署、抓紧准备、抓紧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要逐级压实传导工作责任,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靠前指导服务,精准应对施策,全力以赴把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要全力以赴保障民生,把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放在第一位,做好应对寒潮天气的基础设施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以及物资储备调拨等工作,重点抓好农作物、林果苗木、水产畜牧防寒防冻工作以及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和特点,紧盯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房屋结构安全和电动车充电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严细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闽南日报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