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学习全会精神 建设健康角美

zz.fjsen.com  2020-12-29 17:24:51  胡婧 陈嘉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月12日29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嘉珉 文/图)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宣讲人员走进市第五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宣讲报告以“奋发担当作为、建设健康角美”为题,结合台商区区位特征和医改进展情况,对推进健康角美的建设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学习热潮在医护人员间全面掀起。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作为漳州市第五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在今后的本职岗位中,我将不断进取创新,切实为患者服务,想患者之所想,解患者之所急,为满足广大人民对医疗质量日益增长的需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漳州市第五医院妇科护士长张丽娟说。

漳州市第五医院医务科科长郭智富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精彩的蓝图,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医护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情,更加迫切地使我想为台商区的卫健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今后我将不断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为台商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台商,漳州,人员,第五医院,五中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