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台商区领导调研文化相关工作

zz.fjsen.com  2020-12-29 17:25:39  胡婧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深入鸿渐、锦宅、龙田村开展工作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陈艺章一行率先来到鸿渐村凤山宫送王船非遗申遗点,详细听取了送王船民俗介绍和相关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做好非遗文化传承和保护,要以活动为抓手,指导推动弘扬“非遗”文化,要认真研究送王船展馆选址和规划建设事宜,立足高位、着眼长远,做好“非遗”文化的传承者、保护者、宣传者。

在厦漳油画城,他仔细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实地查看油画城及周边环境后,他要求,厦漳油画城管理单位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和管理制度,形成规范化管理、制度化管理,进一步协调提升油画城周边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着力打造良好的对外形象。随后,陈艺章一行深入锦宅村万福岩周边,调研生态环境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龙田村红色党校,陈艺章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区内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宣传,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努力破解红色党校工作难题,要上下联动,整合资源,推动红色党校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快推进龙田小学扩建项目建设,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工作,陈艺章,建设,相关,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