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举办纪念“12·9”文艺晚会

zz.fjsen.com  2020-12-29 17:28:38  胡婧 尤妙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尤妙莉 文/图)“晨星拉住流年,岁月谱写成歌……”台上传来了悦耳动听的歌声,这是一群学生们带来的《贝加尔湖畔》合唱。12月26日晚,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举办纪念“12·9”爱国运动文艺晚会,晚会主题为“千秋风华意,玮烨少年时”,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掀起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当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沙画、合唱、配音秀和小剧场等,师生和家长一同进行演出,学校社团也贡献了不少精彩的节目。一开场,双十漳校机器人社的《机器人舞蹈表演》就将氛围点燃,科技与人文的碰撞,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激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疫情的突发,学校排练了剧情剧《医生日记》里以董芳医生的日记为切入,揭开了中国疫情高潮时期一个普通医生的生活,让人为之动容。还有环保剧《西游记后续》同样让人难忘,以诙谐有趣的方式,令大家感受到环保的重要性。

“为了这个晚会,老师和学生们已经排练了很久,家长们也踊跃参与,学生们的才华和创造力是最让人感动的”,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副校长叶勇源表示:“我们每年都坚持办这个晚会,除了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外,更重要的是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让学生们知道,心中为之努力的正确方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学生,晚会,爱国,生活,双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