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zz.fjsen.com  2020-12-29 18:1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日前,漳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其中,诏安县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胜平因违规收受礼品、私车公养等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2016年至2020年6月间,杨胜平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高档烟酒等礼品。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间,杨胜平多次将个人私家车维修费用违规在单位报销。此外,杨胜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1月,杨胜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龙海市交通集团原董事长许志勇因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被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2013年至2019年,许志勇担任龙海市交通局副局长和交通集团、月港集团董事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高档烟酒等礼品。2013年8月,许志勇利用到杭州学习研讨之机,私自调整行程绕道上海、北京等地旅游,相关费用在单位报销。此外,许志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1月,许志勇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华安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毅斌违规收受礼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18年至2019年间,陈毅斌多次收受某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高档烟酒,并利用职务便利,在执法中予以关照,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此外,陈毅斌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12月,陈毅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