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新征程 再出发”职工拔河比赛

zz.fjsen.com  2020-12-30 12:1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汇聚漳州开发区职工的团结力量,展示开发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8日下午,该区在光影艺术馆前广场举行“新征程 再出发”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由漳州开发区总工会主办、漳州开发区团委协办,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采取抽签制,由8个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两两对抗,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夺得比赛胜利。

首场比赛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脚抵着脚、咬紧牙关,带着满腔的干劲、钻劲、韧劲,拧成一股绳,通过精准的施力、有效的合力展开一场场势均力敌、难分伯仲的较量。现场激烈的比赛牵动着观战职工的心,高亢的呐喊声、激昂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冬日里热烈的氛围将整个活动推向最高潮。

通过角逐,最终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技高一筹卫冕冠军,中纺粮油(福建)有限公司、招商局码头公司获得亚军、季军。黄强中、赵卫朋、孔晓华等领导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

此次拔河比赛系庆祝漳州开发区建区2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拔河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蛇口精神,推动漳州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漳州开发区持续发展添彩。(林洁)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