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一路段红绿灯频出故障 路面险象环生

zz.fjsen.com  2020-12-30 09: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8日晚,涉事路段红绿灯再度出现故障,路面人车混行严重

12月21日上午,漳州市区金保大厦附近一斑马线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事发时,涉事斑马线四周的红绿灯未亮灯,周边店家说,该红绿灯此前已多日未正常运行。12月28日下午,漳州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称,该路段四周的红绿灯再度出现故障,已数小时未亮,现场人车混行严重。

12月28日18时20分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该路段四个方向的红绿灯并未亮灯,路面上也未放置任何临时的红绿灯,也无相关人员在场引导交通,现场险象环生。18时20分许,一辆黑色电动车正在直行通过斑马线,一辆白色汽车从不远处驶来,加速从该电动车的后方驶过斑马线。18时30分许,一辆蓝色公交车正在该斑马线上行驶,一名女学生骑着电动车匆匆骑过该斑马线,公交车司机赶紧刹住让行,之后加速通过该斑马线。

金保大厦附近的店家陈女士介绍说,12月28日13时,这条斑马线四周的红绿灯再次出现故障不亮,直至次日8时45分许才恢复正常运行,其间,该路段并未放置任何临时红绿灯。

距离21日的悲剧发生不到8天时间,该路段红绿灯又出现故障。为何该路段红绿灯频出故障?红绿灯出了故障,能否第一时间进行修理?连日来,导报记者多次向芗城交警大队了解此事,但交警部门表示,不对此事进行回复。(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见习记者 吴笛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