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季闭幕式顺利举行

暨智慧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12-30 09:53: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2020年漳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季闭幕式暨智慧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召开,总结网络文化季的经验做法,共同研判和谋划政务·新媒体发展方向与趋势,推进漳州市网络文化和智慧政务·新媒体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张翼腾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会上,优秀媒体号、优秀政务号代表作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并颁发了第二届网络文化季优秀组织单位、优秀项目、优秀作品以及2020年度十佳媒体账号、十佳优秀政务新媒体号、十佳服务民生实事案例等奖项。此外还举办了“智慧政务·新媒体发展”“漳州政务·新媒体发展情况分析”等主题讲座。

近年来,漳州市深入开展网络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依法加强新媒体建设和管理,不断擦亮网上宣传的“漳字”招牌。漳州市网上宣传的经验做法入选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选编》。全市共开通政务新媒体账号198个,架起了广大网民与各级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闽南日报记者 刘婧)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