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两会”明年1月11日起召开

zz.fjsen.com  2020-12-30 09:5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记者于29日获悉,漳州市“两会”时间确定,将于2021年1月11日-1月14日在漳州芗城区召开。

12月29日, 漳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关于召开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至13日在芗城区召开。

会议经协商,决定增补曾勇平、林兆波、李瑞林、林炎山4名同志为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决定许惠勇同志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曾贵森同志任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因工作需要,李扬真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秘书长,叶跃西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杨素萍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因到龄退休,林炳章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常务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

此前召开的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在芗城区召开,会期3天。届时,还将补选漳州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林晓琪)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