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多名学子获全国奖项

zz.fjsen.com  2020-12-30 12:0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一中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中创佳绩。其中,王宝江等3人获编程大师奖;蔡宜芳等3人获编程达人奖;许鑫荣等4人获编程高手奖;黄昕怡、叶凯文获最佳程序设计奖;林立宏获最佳人工智能应用奖。易剑平、朱雅荣、陈进保等三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是基于虚拟仿真机器人平台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开发的线上机器人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搭建实践和交流的平台,拓展青少年机器人活动覆盖面。根据比赛规则,参赛者可以在计算机上搭建机器人、添加传感器、编写程序、并在任务场景中模拟运行。

漳浦一中竞赛中心根据线上体验活动要求升级机器人创客实验室和计算机房软硬件配置,组织教练团队,选拔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虚拟机器人搭建、机器人编程讨论等指导活动。最终,多名学生经过两场线上比赛表现出色,取得佳绩。(张小溪 王为川)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