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南江滨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协调会

zz.fjsen.com  2020-12-30 17:2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宏坤主持召开南江滨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协调会,切实做好南江滨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顺利如期试通车。两镇一办、建设局、应急局、交警大队筹备组、靖圆发展公司、南江滨路项目业主、施工、设计及监理单位等部门参会。

会议听取了区交警大队筹备组关于南江滨路试通行预方案的汇报,市交警支队专家组就南江滨道路交通组织方案、试通行规划及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提出指导性建议,各参会部门就此展开讨论并广泛发言。

会上,谢宏坤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奉行生命至上理念,南江滨路通车事关辖区道路建设和民生改善事业,项目业主、施工、设计及监理单位要把群众的出行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吸纳并落实专家组及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由建设局牵头,交警大队筹备组、靖圆发展公司等部门配合,研究制定全区路网交通组织和交通管制总体方案,坚决守住底线,把好安全关、质量关;

要实行货车限制通行,交通、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上足力量落实举措,严抓严管;

要全面启动卡口电警和信号灯系统,提高对车流的智能化管控以及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震慑,保障交通安全。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