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文艺轻骑兵巡演走进漳州开发区

zz.fjsen.com  2020-12-30 20:3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漳州市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轻骑兵公益巡演最后一站走进漳州开发区白沙社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一场艺术盛宴。

演出现场,社区老人早早等候在观众席期待着演出开始。演出活动把脱贫攻坚中的新气象、新风尚和传统文艺精粹搬上舞台,以一首《丰收的季节》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之后精彩的节目逐一登场。栩栩如生的漳州布袋木偶戏经典剧目《大名府》、将一段凄美的爱情娓娓唱来的漳州锦歌《凌波情》、精彩绝伦的国粹川剧《变脸》、婉约动人的歌曲《漳州是我家》以及耳熟能详的梁祝《十八相送》等11个曲目一一呈现在群众眼前。演出现场人气很旺,不仅有老戏迷,还有一众小票友,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他们置身其中,笑语涟涟。

据悉,此次文艺公益巡演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漳州市歌仔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布袋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艺术团(漳州艺校)承办,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白沙社区居委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人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拉近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怀。(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