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党政领导开展2020年“军事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12-31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上午,漳浦县党政领导干部开展2020年“军事日”活动,带头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地来到龙海市程溪镇某驻军部队史馆,现场聆听该部队光辉的发展历程。之后,观看部队全面建设汇报片,深刻感受部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风雨同舟、励精图治的高尚品格,团结创新、过硬一流的军队素质。

随后,黄庆华一行来到部队装甲车停车场参观新式装甲车,并不时驻足提问,详细了解和感受主战装备的性能和风采。在认真听取装甲车驾驶原理后,黄庆华一行在装甲车驾驶训练场进行驾驶体验,真正感受到了目标在前、砥砺前行的责任与担当。

一直以来,漳浦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当作共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联络协调下,漳浦与驻地部队共同维护地区和谐、安全、稳定大局。在新一届的双拥模范城创建年活动中,漳浦县取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区)“七连冠”。(王吉成 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