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太平:推进人文生态建设 巩固基层公共服务阵地

zz.fjsen.com  2020-12-31 17:0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太平镇太平之风展览馆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内部装修已全面开展。笔者获悉,项目预计在12月30日前完工。

据了解,20世纪60年代初,诏安县太平公社依靠集体的力量向山发展,实现了多种经营、全面发展,较大地改变山区落后面貌。八闽大地效仿学习太平模式,刮起了“太平之风”的热潮,为全省乃至全国各地山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能和活力。该项目位于省道309诏安县太平段路边,根据现有两层楼建筑进行改造布展,建筑面积280平方米,附带可利用院落面积约150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约110万元左右,目前吊顶已全面结束,油漆已经进场大面积施工,成品、展品类装饰已陆续准备中。

项目融合太平之风展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文化站等建设内容,实现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三合一。该展馆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让参观者更直观感知学习老一辈传承下来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探索的吃苦耐劳精神,发扬不忘初心、绿色兴农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生态建设年”工作进展。(沈启寒 侯宁 李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