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救援支队被漳州市授予集体二等功

zz.fjsen.com  2020-12-31 16:0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授牌

东南网漳州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 文/图)12月31日上午,漳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荣记“集体二等功”表彰大会,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代表漳州市委、市政府向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颁发集体二等功奖牌。

近年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加快转型升级、提升能力素质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保持了队伍管理和火灾形势“两个稳定”,连续五年被上级评为“先进支队党委”“先进支队”。

改制以来,该支队累计接警出动7500余起,抢救疏散被困人员1480余人,抢救财产价值约12.5亿元,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农博会.花博会等重大消防安保任务、“米克拉”台风抢险救援、泉州“3. 7”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救援增援、龙岩“7.12”卓越新能源爆炸起火事故处置增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