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漳州台商区检查意识形态工作

zz.fjsen.com  2021-01-01 15:25:09  胡婧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近日,漳州市督查组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指标数据采集工作,台商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督查组认真听取台商区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高度肯定了台商区的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市督查组指出,台商区工作总结全面、问题找得准、措施比较实,下一步要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跟进措施,加强薄弱环节整改。

督察组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牢牢抓住阵地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各项工作和业务能力。同时,还要强化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按照“村居设站、乡镇设所”的原则,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当天,市督查组还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角美镇、社管局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工作,台商,意识形态,督查,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