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24线云霄城关段改造工程主体完工试通车

zz.fjsen.com  2021-01-01 15:2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1日,在国道324线云霄漳江大桥施工现场,工程建设人员正操作机器设备紧张作业,据施工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工人们正在抢抓时间进行安保等各项收尾工作,这标志着国道324线云霄城关段改建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进入试通车阶段,有效缓解云霄城关区域的交通运输压力。

据了解,国道G324线云霄城关段不仅是县城区的一条交通大动脉,更是云霄通往漳州、广东方向的重要交通要道。该工程自2019年5月22日正式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通过精细管理、细化施工,着重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两个环节,确保道路工程,管网设施、建筑风貌等工程质量达标合格。

项目工程起点位于漳江大桥桥头,沿旧G324布线,沿线与绥阳路分离式交叉,与云漳路、人和路、高洋路、将军大道平面交叉,与七星山路、彩龙大道分离式交叉,终点位于厦深铁路桥桥头,路线全长6.419公里。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6米和32米,全线共设置分离式跨线桥2座,涵洞13座。

项目总投资31237万元,计划建设工期22个月,截至2020年12月底,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31237万元,完成总投资额的100%,比计划工期提前3个月完工。(汤一帆)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