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

zz.fjsen.com  2021-01-01 15:1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敌不过浓浓的关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爱老敬老社会风尚,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的新年,12月31日,书洋镇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志愿者20多人走进镇敬老院,开展“浓浓敬老情 暖暖老人心”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老人们送去融融暖意,送去新年的祝福。

断崖式的降温,让老人们措不及防。志愿者们为了让老人们能够抵御寒潮,温暖过冬,准备了厚厚的棉被、保暖衣服、暖手宝等御寒物品。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铺上“暖心牌”棉被,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志愿者在包饺子准备为老人煮上一锅热腾腾的饺子午餐,有的和老人家话家常……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能够感受到满满幸福和温馨。面对大家的关爱,老人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75岁的简奶奶说:“太热闹了,谢谢你们。”

“虽然这是一次很普通的送温暖活动,但是我们都深有感触,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温暖笑容,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回报。希望我们这次送温暖活动,能让老人们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一丝温暖。”书洋镇民政办干事陈静娴说。

此次敬老院送温暖活动,共为老人们送去20床棉被、20个电暖宝和20件保暖内衣,更重要的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切实提升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赖林青 张静 钟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