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训练基地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zz.fjsen.com  2021-01-01 14:36: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获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集体)。

2020年,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在福建省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不断提升基地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以体为主,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很好地完成了福建省体育局党组工作部署和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下达的集训竞赛任务,单位全面建设得到稳步提升。

基地在这一年里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抓党建、树群建,全面做好党总支建设。同时,基地严防死守抗疫情,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安全完成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和福建省体育局交给的各项集训竞赛任务,共接待集训比赛任务17批次,接待教练员、运动员共计3011人。

在传承与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方面,基地做好中国女排腾飞纪念馆对外接待工作,共接待参观161批次,人数总计5053人,被福建省委宣传部授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示范基地”,被福建省关工委授予“福建省关心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

在未来的工作中,基地将秉承“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苏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