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落实严防严控 确保“两节”安全

zz.fjsen.com  2021-01-02 16:40:00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科学、精准、依法组织做好我省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台商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在台商区分会场收看收听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外防输入”“人物同防”,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校园、商场、餐饮店、车站、机场、码头等公共场所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努力做到“应种尽种”,尽早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把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守护全省人民的健康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节日。(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疫情,落实,工作,措施,两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