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工业设计创新项目对接会召开

zz.fjsen.com  2021-01-04 10:12:28  梁佳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设计助力·创赢未来”漳州台商投资区工业设计创新项目对接会在海峡两岸(漳州)设计创意中心顺利召开。台商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到场见证工业设计创新力量与制造业企业正式“牵手”的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四家制造业企业正式与园区入驻企业拙雅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签署创新设计合作协议,18家来自食品、电子、家具等不同领域的制造业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区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海峡两岸(漳州)设计创意中心这个平台,汇集工业设计资源,助力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运营方国贸大管家要把工业设计服务资源导入到更多企业中去,将工业设计与制造业紧密结合。制造业企业及更多中小企业能够更好地借助工业设计的外力,在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里,实现高效提升、弯道超车,推动漳州制造业从低端向中高端发展,提升企业产品的高附加值,促进“漳州产品”向“漳州品牌”的转变。(梁佳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设计,企业,工业,制造业,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