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交通运输局:严抓“两节”期间的“防疫、安全”工作不放松

zz.fjsen.com  2021-01-04 10:09: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两节”期间交通运输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2月31日,诏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成立督查组,深入辖区内客运企业、客运场站开展“两节”节前安全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公交公司、新汽车站、悦民公司等客运企业及场站进行督查,重点督促企业落实以下要求:一要保持良好的站容站貌。切实做好候车区域、办公场所、公共卫生间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确保以干净、整洁的站容站貌面向群众;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对工作人员及乘客的体温检测制度,并做好检测记录;配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定期对场所进行消杀等;三要保持良好的车况。场站上的车辆应有序停靠;车容车貌应保持整洁、美观;车内的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应落实到位;落实车辆日趟检制度,并做好趟检记录;四要做好动态监控工作,保持运营中的车辆时刻在线、轨迹完整。

此次督查行动,旨在督促客运企业落实“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文明、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于乘客。(沈桐莹)

  • 责任编辑:李珊珊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