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轻骑兵公益巡演走进芗城

zz.fjsen.com  2021-01-05 21:1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近日,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漳州市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轻骑兵公益巡演”走进芝山镇甘棠社区山美村,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演出随开场舞《丰收的季节》拉开帷幕,木偶表演《大名府》、锦歌演绎《凌波情》、歌曲舞蹈《漳州是我家》等富有地方特色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体验。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五中全会图片展、面对面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医疗保障和社会养老等热点话题。

同时,镇妇联、司法所、综治办、上墩卫生院等部门现场提供健康义诊志愿服务,发放《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科普宣传资料,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帮助群众掌握安全健康、民法等科普知识。(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