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zz.fjsen.com  2021-01-05 11:2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年关将至,为贯彻落实《转发漳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的通知》(漳交运安明电[2020]162号)文件要求,近期,诏安县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在局长张育纯的带领下,持续深入各交通运输企业、交通在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交通运输企业方面,督查组重点督查新汽车站。检查站容站貌是否干净、整洁;车况是否正常,车内各项安全设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落实车辆日趟检制度,并做好趟检记录;是否做好动态监控工作,保持运营中的车辆时刻在线、轨迹完整;以及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交通在建工程方面,督查组重点督查秀篆镇河美桥工程。察看该工程的施工进度,检查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设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警示标志是否足够,工人是否佩戴口罩及安全帽,以及混凝土细集料质量是否达标、施工现场扬尘排放及各类装卸作业和物料堆场控尘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并针对施工过程中所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沈桐莹)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