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辅导讲座举行

zz.fjsen.com  2021-01-05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法典编撰与十九大后的中国国家治理》辅导讲座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举行。

学习会邀请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魏磊杰教授作专题辅导。魏磊杰教授围绕“民法典编纂与十九大后的中国国家治理”这一主题,从十九大后中国国家治理之变化,民法典编纂的长远意义、现实价值,以及如何认真看待民法典等方面,详实阐述了我国民法典编纂与颁布施行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整场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思想深邃,既有很强的警示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民法典在漳浦县的贯彻施行,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漳浦、法治漳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刘达文、沈顺来、黄海明、戴文利、林志辉、许建毅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场、绥安工业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及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