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在深圳开 却在漳州 “违章 ”

zz.fjsen.com  2021-01-06 09:2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车(银灰色)

克隆车(灰色)

自己从来没有去过漳州开发区,却收到车辆在漳州开发区的交通违法信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自己的车被人“克隆”了。

1月3日下午,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广东深圳的袁某报警称,自己的车子一直在深圳,没有来过漳州开发区,却收到在漳州开发区的道路交通违法信息。

根据袁某提供的信息,交警大队民警立即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对车辆行驶轨迹、图片、行车时间规律及特点等因素进行深度全面分析,并将该车纳入缉查布控系统,依托集成指挥平台对该车进行精准布控。

前天7:30许,大队指挥中心系统发出预警,显示这辆车在漳州开发区境内再次出现。指挥中心人员快速出击,综合近段时间该嫌疑车行车特点,通过辖区电子监控视频对该车进行实时跟踪,锁定并压缩车辆行驶范围。

8:30许,路面勤务人员赶赴开发区招商大道加油站路段实施围截,最终将嫌疑车辆查获。

经过核查,发现查获的嫌疑车与原车车辆品牌型号、车辆号牌、行驶证及车架号均相同,并且颜色相近,发动机号已被人为磨损,同时经过检测机构对该嫌疑车辆芯片数据进行详细比对,证明该车属于“克隆车”。据了解,“克隆车”车主武某是吉林人,现居住在漳州开发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陈雅容 郑莹斌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