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举办“逛庙会寻年味”活动

zz.fjsen.com  2021-01-06 16:58:40  胡婧 梁佳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梁佳煌)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培养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漳州台商投资区第三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逛庙会寻年味”亲子义卖美食节活动,让孩子们在“看”“听”“尝”“玩”中感受浓浓节日气氛,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在充满年味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糖画、棉花糖、糖葫芦等传统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大家体验到了舌尖上的“盛宴”。美食承载甜蜜的童趣,欢快的氛围让孩子们脸上挂满了笑容,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据了解,此次参加义卖美食节的小朋友来自全国各地20个省份,他们与大家一同分享家乡的美食,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第三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徐翔说:“为了让孩子感受中华美食文化,我们举办了逛庙会、寻年味——首届亲子义卖美食节活动,让孩子们品尝全国各地的美食,感受浓浓的年味,并将这次义卖所得捐赠给慈善机构,共度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美食,文化,传统,孩子们,义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