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供电:综合改造线路 全力保障企业用电

zz.fjsen.com  2021-01-06 17:2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5日上午,在云霄县下坂村附近的324线国道边,笔者见到一支电力施工队伍加紧对一条10千伏线路进行综合改造。

笔者从现场了解到,这条正在施工改造的线路是10千伏工业Ⅰ回,主要承担着下坂工业开发区10多家企业供电任务。由于随着辖区企业用电量的不断增长,10千伏工业Ⅰ回导线线径偏小问题日益凸显,又加上该线路原来的导线是裸铝线,线路沿途线树矛盾也比较突出。

为确保企业用电无忧,这次,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结合一条新建的10千伏绥东Ⅱ线正在施工建设,组织施工队伍加紧对10千伏工业Ⅰ回进行综合改造。此次改造共新立铁塔4基、水泥杆7基,所有导线也全部更换为240平方绝缘导线。

据介绍,10千伏工业Ⅰ回综合改造后,不但可以全面提高线路的抗台能力、供电能力和安全运行水平,有效满足下坂工业开发区企业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同时也可为当地招商引资创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方为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