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高新--中国画名家作品展”今日开幕

zz.fjsen.com  2021-01-06 18:0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安高新——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开幕式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曾晓婕)1月6日 ,由中共漳州市委政法委、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平安高新——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在漳州市美术馆(新馆)开幕。

漳州市领导阮开森、刘伟泽、李珊珊、陈跃鸿,漳州高新区领导苏孝道、蔡志斌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著名书画名家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国中国画名家的精品力作180余件,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全面生动展示近年来漳州高新区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推动法治高新、平安高新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展现漳州高新区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新区工作新局面的坚定信心。

近年来,漳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建设。努力建成完善的艺术创作工作体系,创作出了许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艺术佳作,为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以及给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而不断努力。此次展览的举办,将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一个接受艺术感染、文化浸润、法治沐浴、心灵洗涤的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观念、道德修养,让尊法学法用法蔚然成风,汇聚更广泛的法治力量,为推进高新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高新区、法治高新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激情与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2021年元月15日,前往参观的有关单位和艺术爱好者,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参观。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