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人大建议好 让人行天桥不再“远在天边”

zz.fjsen.com  2021-01-07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漳浦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绥安镇代表团的林蔼蔡等县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缓解漳浦一中门口交通拥堵现象的建议》,提到应尽快规划建设人行天桥等方面的建议。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龙湖大道的漳浦一中北门西北角的位置,人行天桥的桩基建设已经完成,计划在元月底完成主跨钢箱梁吊装。这座天桥计划总投资430万元,跨径40米,天桥桥面净宽3.6米,平面设计呈“Z”字型横跨龙湖大道,采用桩基基础,梁体是全焊接钢箱梁。

漳浦一中学南校门正对龙湖大道,平时车流量大,尤其是上下课时候特别拥堵,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林蔼蔡等县人大代表在《关于缓解漳浦一中门口交通拥堵现象的建议》中提出,应尽快规划建设人行天桥,合理设置上下桥的点,将步行的学生与用车接送的分流开来。

如今,这座天桥已经不再“远在天边”,而是近在眼前,对漳浦一中的师生和周边群众来讲,都是一个好消息。(潘妍 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