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州市委 漳州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zz.fjsen.com  2021-01-07 09:46: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市离退休干部同志们:

春华秋实,耕耘不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漳州市委、漳州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集中开展“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竞赛活动,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富美新漳州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市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漳台融合持续深化,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漳州市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全市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年均增长6.5%左右,连续突破三千亿、四千亿大关,提前四年完成比2010年翻一番的小康目标,提前一年完成赶超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尤为可喜的是,古雷炼化一体化一期、漳州核电、中海油LNG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联盛浆纸一体化、核电三期、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420亿元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总投资750亿元古雷炼化一体化二期项目有望今年开工,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取得这些成绩,最关键在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奋勇拼搏,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忱关心、鼎力支持。广大离退休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优势,积极为漳州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出力,赢得了社会普遍尊重和广泛赞誉。

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描绘了“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明确到2035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万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1000亿元,城市发展能级跃升到一个新高度,富美新漳州基本建成。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突出抓防控抗疫情、抓工业强实体、抓开放扩内需、抓改革优环境、抓城乡促协调、抓民生补短板,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奋力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新增长极和重要引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漳州昨天的发展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漳州今天和明天更好更快发展同样需要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感恩之情、敬重之心,落深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真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颐养天年、益寿延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一以贯之关心支持漳州各项事业,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大家福寿安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漳州市委

漳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7日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