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来漳 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zz.fjsen.com  2021-01-07 09:48: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6日下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带队来漳州市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副主任李珊珊、方木荣、余溪,机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在漳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大家认为,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全方位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契合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文风朴实,是一份实事求是的好报告,充分展示了省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及如何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檀云坤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质量、有价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省人大常委会将逐条认真研究、梳理,积极吸纳到工作报告中,落实到2021年的常委会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新一年人大工作水平。

在漳期间,省领导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漳州一中高中部(西湖校区)、天宝香蕉海等地。(闽南日报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