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zz.fjsen.com  2021-01-08 10:32: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7日,漳州市委、市政府在漳州宾馆召开会议,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作工作通报,市长刘远主持会议。市领导沈金水、张琳光、方木荣、吴卫红、杨胜华等出席会议。

邵玉龙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在抗击疫情、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新的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倾力奉献。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邵玉龙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漳州发展,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新增长极和重要引擎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干部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