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漳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 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

zz.fjsen.com  2021-01-09 17:20: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龙来漳主持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领导邵玉龙、刘远、陈汉夫、张祯锦、张慧德、张翼腾、兰万安、吴卫红、侯为东、李勇、林晓东,部分在漳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和《纲要》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自觉,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是福建向全面现代化进军的行动纲领。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支持漳州发展新能源产业、加大古雷石化产业园支持力度、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加强非遗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龙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与会同志关心支持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站位全局、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做好政府工作和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里,让《报告》和《纲要》更好地反映福建省实际,让政府工作更加贴近民心、顺应民意,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新篇章。(闽南日报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