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行政执法取得新成效

zz.fjsen.com  2021-01-12 11:5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加生)近年来,漳州市人防办扎实有序开展人防执法工作,开展执法检查,加强业务培训,取得了新成效。2020年,漳州市人防共核实82幢民用建筑的人防“结建”审批情况,发现少建应建防空地下室建筑面积共127.9852平方米,危害防空地下室的安全和使用效能面积共3082平方米。

在此过程中,漳州市人防执法成效突出,立案查处违法案件2起,依法对当事人给予警告 ,处罚款共5万元,责令修复危害防空地下室的安全和使用效能面积共3082平方米,征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20.4776万元;强制执行案件1起,通过法院强制执行追回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191.264万元。

同时,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长陈加生被福建省人社厅、省人防办评为2016-2019年度全省人防系统先进工作者。与执法同步的是业务培训,2020年,漳州市人防举办了市本级《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业务培训,增强执法人员对新条例的理解和运用;推进宣传进党校,支队长为第40期市直单位正科级干部进修班进行《人民防空基本知识和热点问题》授课,深入推进人防宣传进机关工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