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作讲话

zz.fjsen.com  2021-01-12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在芗城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区委书记胡栋良代表区委作讲话,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胡栋良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履职作为;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在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希望区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职、依法履职、勤奋履职,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芗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新一年全区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如何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胡栋良要求,要在政治方向上保持定力,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要在服务大局上更加聚力,紧扣中心,当好参谋,督促落实;要在为民履职上持续发力,多联系群众,多引导群众,多发动群众;要在自身建设上提升能力,要管党治党,高质高效,正身正行,确保“德位相配”。

胡栋良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及时研究解决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人大工作顺利开展。“一府两院”要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依法向人大负责并报告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相关部门要通过各种活动和平台,为人大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并及时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切实维护人大权威,保障人大代表权益。(芗城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