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

zz.fjsen.com  2021-01-12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区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区“两会”精神。区长石振棋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振棋指出,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做到苦干、实干、巧干。要盯紧目标,尽快把《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盯紧节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要盯紧效率,提高执行能力;要早策划、早筹备,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石振棋强调,要加强廉洁廉政建设,时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扛牢,增强政治向心力、强化制度约束力、提升廉洁自制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善作善成。

区领导沈洪坤、郭炎河、林建成、蓝碰金、戴木典、黄艺群、方锦洲、詹立群等参加会议。(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