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办第二轮指导服务工作组到芗城开展工作

zz.fjsen.com  2021-01-12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张坚带领省安办第二轮指导服务工作组到芗城区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天宝镇、通北街道、傲农集团、实华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等单位。每到一处,工作组详细了解当地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审阅、核查、问询各种安全台账;对所走访部门、乡镇(街道)及企业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工作组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健全完善“四个清单、一县一册、一企一档”,持续跟踪重大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要持续加强“两客一危一货一面”、客货运输企业及重点人车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要扎实开展全省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对房屋数据“一楼一档”进行复核排查;要整治涉渔“三无”船舶;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炎河陪同调研。(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