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信访局领导到芗城区调研

zz.fjsen.com  2021-01-12 12: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斌一行到芗城区调研信访工作。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市信访局局长林瑞安、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陪同调研。

在芗城区信访局的接待大厅,李斌一行和区水利局、区住建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城投公司,区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接待信访人吴阿生。据了解,吴阿生原是芗城区通北街道西洋坪村村民,2005年响应政府对三湘江整治工程需要,原住房屋拆迁安置于金峰花园小区。至今安置房屋未能办理不动产产权证。为了解决吴阿生的安置房办证问题,市、区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召集了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并现场给予吴阿生明确答复。

李斌一行还前往南坑街道“政法一条街”、信访评理室等进行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并调阅了历年信访件处理材料,对南坑街道目前的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信访工作要做好登记、做实做细工作;既要重视小问题,又要分清主次,按照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李斌一行还参观了芗城区调解委员会、赖水顺劳模调解工作室,对赖水顺多年来取得的调解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高度赞扬了赖水顺总结的各种工作方法。

区领导王国辉、戴木典陪同调研。(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