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中银全球智汇-客户汇款” 创新GPI全球汇款

zz.fjsen.com  2021-01-13 09:05:00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中银全球智汇-客户汇款”是一种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智能服务的产品。


一、产品特点

1、优先处理:汇款过程中从汇款银行至最终收款银行都将优先处理“中银全球智汇”汇款。2、追踪反馈:中行作为汇款银行将全程追踪“中银全球智汇”处理进程并及时反馈汇款人处理情况3、费用透明:中行将在“中银全球智汇”汇款流程完成后及时向汇款人通知汇款过程中的收费情况4、信息完整传递:汇款人提供的包括附言在内的汇款信息可完整传递至收款人。


二、适用范围

可办理货币种类:澳元、加元、瑞士法郎、人民币、丹麦克朗、欧元、英镑、港币、日元、韩元、澳门元、挪威克朗、新西兰元、新加坡元、美元、南非兰特。

申办手续:客户可通过中行境内网点和电子渠道办理“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其中,柜台、智能柜台、企业网银、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可发起跨境外币汇款,普通柜台、企业网银可发起跨境人民币汇款。申办手续及收费标准参照SWIFT国际汇出汇款,同时客户需提供境内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用于接收反馈信息。

客户可通过漳州中行各营业网点或境内中行、95566客服咨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