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长泰各景区推出"花样游玩大礼包"

zz.fjsen.com  2021-01-13 10:5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元旦小长假,周边游是许多群众的首选,虽然寒潮来袭、天气寒冷,但人们的热情不减,长泰县陈巷镇绿港园生态农场、岩溪镇的玫瑰农庄等多个景区纷纷推出“花样游玩大礼包”吸引游客。

笔者在绿港园看到,游客们或携老幼、或结伴同行,参与趣味游戏,采摘新鲜果蔬,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绿港园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绿港园在b区举办了第四届田园撒欢节,有很多游玩项目——砸金鼠、袋鼠跳、挑担走地、捏泥人还有小猪喂养、兔子喂养、鸽子喂养、锦鲤奶瓶喂养。

远离城市的喧嚣,倾听生命的绽放,漫步于玫瑰农庄,沉醉在花的世界。在经历一番视觉享受后,游客们还可以进行DIY插花、制作花饼,感受艺术的熏陶。

在天柱山滑漂乐园,景区为了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购置了红军服装与队旗,免费提供给游客穿戴。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近年来,贴近自然的乡村游备受游客青睐。乡村游不仅可以领略自然风景的秀丽,还能放松身心、贴近自然。长泰县各旅游景区也都提前部署、做好措施,确保游客们过一个安全、有序、愉快的元旦节日。(戴雅琪 刘淇 王文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