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贴心服务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zz.fjsen.com  2021-01-13 20:5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西畲族乡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及时主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进企业平稳发展。

近日,台资企业车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担使命 心系企业优服务”的锦旗送到了湖西畲族乡机关大院,对当地党委、政府尽心协助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表示感谢。

原来,车城公司由于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企业的订单及下一步的发展都受到极大制约。湖西畲族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协助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随着不动产证的顺利办理,车城公司订单大幅度增加。

据悉,车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2008年落户湖西,主要生产经营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粘性连轴器、底盘控制系统。2019年实现总产值3.2亿元,纳税919万元,是全县的纳税大户、出口大户。(林志鑫 陈凌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